該不該回收前男友? 專家:三款渣男直接請焚化爐燒毀

情侶,吵架、愛情、分手。(圖/達志/示意圖)

▲該不該回收前男友?專家提出三款渣男直接請焚化爐燒毀。(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愛情往往是當局者迷,深愛的時候,缺點都是優點,但一旦相處久了出現問題,分手後卻又忍不住心軟或再次心動。兩性作家欣西亞常常收到不少女網友詢問「該不該回收前男友?」大多是都擔心之前的問題,再度復合只會重蹈覆轍。對此,欣西亞舉出「三種渣男」,提醒女性分了就別回頭了。

欣西亞直說,在兩性關係裡,復合的狀況難免碰上,但並非所有復合的戲碼都有會有好下場。她強調,若是遇到「不斷劈腿偷吃、動手打人會家暴和老是借錢不還的」,就不要談回收了,還是請焚化爐直接燒毀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不斷偷吃和劈腿
欣西亞指出,俗話說「狗改不了吃屎!」如果對方在交往期間有劈腿紀錄,復合後極有可能再度發生。她直說,要男人回頭並不難,但並不代表他回頭後視線不會到處飄,女人千萬別用「浪子回頭金不換」來自我催眠,好不容易擺脫了,就不要再當撿破爛的了。

2.動手打人會家暴
現在時不時就有家暴事件,這種人通常會在分手的時候,苦苦哀求挽留,但欣西亞強調,即便對方事業多成功或是長得多帥,只要會動手打人,用最快的速度斷掉一切聯繫才是上上之策。

3.跟妳借錢永遠不還
欣西亞認為,一旦女人開始金援一個男人,就是男人墮落的第一步,因為多數男人都是喜歡掌控跟狩獵的,一旦自己把錢送到他手裡,男人就算態度感謝謙卑,漸漸的可能對妳只剩依靠,失去追逐的興趣。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