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倒帶》換你們! 演唱會直接變大型KTV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蔡依林22日上到深圳參加《愛奇藝尖叫之夜演唱會》,壓軸表演的她一連唱了3首歌《大藝術家》、《Play呸》和《倒帶》,一出場就帶動現場氣氛,讓全場氣氛High最高點,不過更厲害的是,當她唱起慢歌時,全場儼然變成一個大型KTV。

▲蔡依林跳完《呸》完全不喘。(圖/愛奇藝提供)

蔡依林跳完《呸》完全不喘。(圖/愛奇藝提供)

蔡依林擔任演唱會的壓軸,先是唱了《Play呸》,把氣氛帶到最高點,唱完後臉不紅氣不喘,直接和台下的粉絲聊天,希望大家能跟著她一起唱《倒帶》,氣氛瞬間轉喚,每個台下的粉絲都認真跟著唱,她甚至一度空了兩句讓台下粉絲接唱,演唱會一下子就變成了大型KTV。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慢歌唱完,蔡依林立刻又把氣氛帶起來,唱了《大藝術家》,動靜皆宜,快慢完全在她的掌握之中。由於台下粉絲實在太熱情,讓她忍不住大讚粉絲很棒,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能被邀請到當地表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