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王嘉爾拿手幅驚喜應援!蕭敬騰嗨喊「我弟」萬人叫瘋

記者盧薇淩/北京報導

重量級新人獅子合唱團22日在北京舉行演唱會,將近3小時的演唱會,除了演唱獅子專輯中的歌,也翻唱張學友、F.I.R、梁靜茹、五月天的歌曲。演唱會上不少獅子的好友到場相挺,除了何潤東、蔡岳勳夫婦,韓團GOT7的香港成員Jackson(王嘉爾)也到現場,老蕭cue他:「接下來是我的弟弟!」接著王嘉爾站到椅子上拿起手幅應援,全場尖叫。

▲▼ 獅子合唱團、五月天、王嘉爾 。(圖/翻攝微博、華納提供)

▲獅子合唱團開唱,王嘉爾舉手幅應援。(圖/翻攝微博、華納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獅子合唱團首度開唱,何潤東夫妻、蔡岳勳夫妻、黃綺珊(小霞)、李健等藝人都到現場支持,蕭敬騰最後cue到王嘉爾說:「接下來歡迎我弟弟!」鏡頭帶到王嘉爾身上,他馬上跳到椅子上拿起獅子合唱團的手幅應援,還隔空獻上飛吻,現場粉絲尖叫聲四起。

王嘉爾與蕭敬騰在大陸真人秀節目《我們戰鬥吧》相識培養出好感情,兩人感情好到互稱兄弟,而愛撒嬌的王嘉爾在演唱會上拿手幅應援,結束後也跟著蕭敬騰到慶功宴上聚會,私下互動依然親密。

▲▼ 獅子合唱團、五月天、王嘉爾 。(圖/翻攝微博、華納提供)

▲王嘉爾在場館外拍照 。(圖/翻攝微博)

獅子合唱團去年底推出專輯《LION》,成軍才一年,他們就舉行萬人演唱會。演唱會上除了演唱獅子自己的歌,也翻唱許多華語經典歌曲,包括張學友的《三天兩夜》、F.I.R《我們的愛》、梁靜茹《聽不到》、逃跑計劃《夜空中最亮的星》、Bonjovi《it's my life》,讓現場粉絲大飽耳福。

▲▼ 獅子合唱團、五月天、王嘉爾 。(圖/翻攝微博、華納提供)

▲▼王嘉爾看獅子合唱團演唱會 。(圖/翻攝微博、華納提供)

▲獅子合唱團北京演唱會。(圖/華納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