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看完A片電腦故障 客服查瀏覽紀錄:飢渴阿嬤?!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加拿大知名諧星「羅素彼得斯(Russell Peters)」以單人脫口秀出名,巡迴演出《幾近成名》(Almost Famous)」在許多國家都快速售罄。他提到自己習慣用筆電看謎片,某次意外故障,只好打電話給客服求救,沒想到對方用「遠端遙控」,查看他的瀏覽紀錄,接著就用調侃的語氣問:「哇哇哇,飢渴阿嬤?!」

羅素彼得斯。(圖/翻攝自羅素彼得斯臉書)

▲羅素彼得斯在脫口秀上說出自己筆電故障後的糗事。(圖/翻攝自Youtube/Russell Peters)

羅素彼得斯父母都是印度人,雖然他在加拿大長大,但毫不避諱拿自己的身世開玩笑,常模仿印度口音製造「笑果」。他在脫口秀上透露,平時習慣用筆電看謎片,某次電腦意外故障,他打給客服求救,電話那頭是印度外包商,對方知道他就是羅素之後,先是調侃他:「你之前開印度人玩笑很開心嘛!」接著表示要遠端遙控他的電腦,並調閱瀏覽記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素彼得斯。(圖/翻攝自羅素彼得斯臉書)

▲羅素彼得斯加拿大印度裔知名諧星。(圖/翻攝自羅素彼得斯臉書)

聽到對方要查看瀏覽紀錄,羅素馬上拒絕:「可不可以不要?」但接著就聽到電話那頭用調侃的語氣說:「哇哇哇,飢渴阿嬤耶?!」他試圖找理由,說只是瀏覽器自動跳出的廣告視窗,結果又再被客服人員拆穿:「好喔~看來這視窗一天會跳出3、4次呢!」讓他超級尷尬,也讓現場笑翻。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