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結車眼前斷兩截!貨櫃筆直撞山壁…她嚇傻不敢踩煞車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聯結車分裂!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PO出行車紀錄器畫面,只見她行經東北角濱海公路時,前方的聯結車在過彎處竟突然「首尾分離」,後方貨櫃脫鉤筆直地撞上山壁,所幸當時車速並不快,無人員受傷。

原PO表示,事發時間是在7月4日,當時自己車速並不快,且離聯結車還有段距離;意外發生後,由於後方也有大車,若是急煞在原處恐怕會更加危險,因此只好放慢速度緩緩繞過。

對此,網友嚇壞直呼,「好險原PO有保持安全距離」、「貨櫃離家出走,有夠扯」、「有夠恐怖,見到大車還是保持安全距離好了」、「還好是在這個彎脫鉤,要是下一個彎,那就直接下海游泳了」、「這種事根本就不應該發生,要是在下坡處,後果不堪設想!」

▼東北角濱海公路聯結車脫鉤。(圖/翻攝爆料公社)

▲▼東北角濱海公路聯結車脫鉤。(圖/翻攝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