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斯盃/中華藍挑戰伊朗年輕世代 直播鎖定ETNEWS

2017年07月22日 17:00

▲瓊斯盃伊朗隊拿威           。(圖/記者洪偵源攝)

▲拿威(左)是伊朗陣中得分王。(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前晚打到延長賽才擊敗小老弟中華白,中華藍隊22日晚間將迎戰伊朗,這支西亞勁旅雖以國家隊二軍為主體,但為不容忽視的年輕一代,尤其拿威的得分破壞力,各隊都領教過,缺少戴維斯的中華藍,能否拿下這一戰,請鎖定《ETNEWS新聞雲》帶來的直播服務。

伊朗在亞洲是和中國分庭抗禮的籃球強權,但近年也處於換血期,著名的「黃金一代」都準備淡出國家隊,今年瓊斯盃伊朗以年輕球員組隊參賽,多為23歲上下的球員。

雖然球員年輕,瓊斯盃戰績目前3勝4敗,又有傷兵困擾造成輪替吃緊,但伊朗仍舊不可忽視,拿威場均19.1分,是球隊的得分王,他曾是U19國手,也代表伊朗參加過2016年里約奧運資格賽。

除拿威外,伊朗在高度也佔優勢,不但擁有215公分的凱凡,加上211公分的艾布拉何,此役中華藍禁區作戰是一大考驗。

中華藍在戴維斯、周柏臣相繼因傷掛免戰牌,剩下的長人勢必要提供更多支援,能否通過這場考驗,無法到和平館替中華藍加油的球迷,晚間7點可以關注《《ETNEWS》新聞雲提供的APP線上轉播。

▲▼瓊斯盃男籃 加拿大對伊朗。(圖/記者張一中攝)

▲伊朗成員相當年輕。(圖/記者張一中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再創黃金世代!瓊斯盃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中華隊瓊斯盃戰況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