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睿家演電競高手帥炸! 粉絲竟發文「跪求虐待」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張睿家在大陸網劇《最佳女配》飾演男主角封舟,角色是電競高手,訓練傻白甜女主角白雪(常語琪 飾演)超冷酷,設下許多高難度的挑戰折磨,互動讓粉絲直呼有趣,該戲成績不俗,已經累積3億點閱,還有不少網友被他煞到直呼「求虐待。」

▲張睿家網路劇《最佳女配》。(圖/周子娛樂提供)

▲張睿家網路劇《最佳女配》飾演高冷男主角。(圖/周子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睿家劇中穿梭在各大遊戲之間,至少換穿10套以上「遊戲服」,讓他大呼新鮮,因為私下的他,完全不會玩電玩遊戲;特別的是,他為戲也在北京拍攝4個月,恰好是去年11月底到年初,體驗當地零下氣溫,只感覺非常凍,「每天最期待就是穿古裝,因為穿我的衣服之外,外面再套古裝,加上我那時候有在體重管理,所以感覺不出來胖,每天都是穿很多層褲子、衣服」。

▲張睿家網路劇《最佳女配》。(圖/周子娛樂提供)

▲張睿家憑網路劇衝高人氣。(圖/周子娛樂提供)

張睿家21日受邀出席「LADY DIOR AS SEEN BY」開幕酒會,私下對藝術很有興趣,最喜歡台灣藝術家劉致宏的作品,認為他巧妙地將時尚和民生必須品結合成為非常獨特的藝術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