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迪美眉又出事?王子無奈「上過一集節目...」這樣說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王子(邱勝翊)近期宣傳青春偶像劇《稍息立正我愛你》忙翻,22日抽空出席保養品活動,一登場尖叫聲不斷;他從《模范棒棒堂》出道,和黑澀會美眉交情不錯,被問起是否認識作風大膽的薔薔(林嘉凌),他透露「不認識,可能是後期進來的。」

▲王子出席保養品一日店長活動 。(圖/公關提供)

▲王子從棒棒堂男孩出道,至今已經11年 。(圖/公關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節目開播後「出產」許多底迪、美眉,許多人留在演藝圈繼續打拚,包括王子、威廉、小煜、鬼鬼等,不過有時其他底迪、美眉們傳出負面新聞,造成外界觀感不佳;對此,王子認為「不是上過一次節目就叫黑Girl」,他說「會被一些平白無故素人,上過一次節目,發生什麼新聞事件,就說棒棒堂男孩、黑澀會美眉又出事,這是比較可惜,但沒辦法這2個節目太紅。」他也舉例,上次看到新聞說有位借錢不還的棒棒堂底迪,根本不知道他是誰,可能只來過一次節目。

▲王子出席保養品一日店長活動 。(圖/公關提供)

▲王子出席保養品一日店長活動 。(圖/公關提供)

王子這次新戲和曾之喬、郭書瑤合作,培養出好交情,他還主揪18日瑤瑤生日趴,被玩笑問終極2選1當女友?他笑說「這不是挖坑給我跳嗎?」他最後思考之後回答「2人個性不一樣,瑤瑤比較小孩子一點,喬喬就是老靈魂,每個女生都有不同優點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