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213公分「帥氣熊」跟你抱抱 溫馴融入人類需要信任  

▲▼與人共同生活的俄羅斯熊。(圖/facebook/СВЕТЛАНА ПАНТЕЛЕЕНКО)

▲溫馴的大熊讓人不可思議,另外一個身分為攝影御用動物明星。(圖/facebook/СВЕТЛАНА ПАНТЕЛЕЕНК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可能聽過與狼共舞、與龍共舞,但是能想像的到與213公分高的大熊不只共舞,還一起生活的真實情節嗎?俄羅斯這隻名叫史德潘(Stepan)的大熊,或許可以顛覆你所想,牠的出現證明動物能透過訓練,變得溫馴並融入人類的生活。

史德潘其實已經在網路走紅很久,過去10年期間,更主演過32部電影,重達349公斤的牠在3個月時被一對莫斯科夫妻領養,此後就一直接受人類的關懷與訓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每日郵報》報導,領養大熊的男主人尤里(Owner Yuri)說,史德潘是一隻非常有重量的動物,而且對人類具有威脅性,如果要一起生活並變的溫馴,食物很重要,這是之間獲得信任方法之一。夫妻倆每天都會與史德潘共進早餐,一起吃掉25公斤的水果、蔬菜、新鮮的魚還有粥,吃飽後,還會一起運動、看電視,培養感情。

現在,史德潘即將出現在英國第4頻道(Channel Four Television Corporation),與其他世界各地不尋常的動物現身在節目,包括274公分的巨大鱷魚、1噸的水牛。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Stepa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