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斯盃/中華藍迎戰5冠伊朗 賽事鎖定ETNEWS直播

2017年07月22日 12:58

▲▼瓊斯盃男籃,中華藍對菲律賓,周儀翔。(圖/記者季相儒攝)

▲中華藍周儀翔。(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第39屆瓊斯盃進入倒數第2天賽事,中華藍將於晚間7點迎戰同樣面臨換血階段的伊朗;中華白則將挑戰歐洲勁旅立陶宛。請鎖定《ETNEWS新聞雲》直播服務。

過去拿下5屆瓊斯盃冠軍的伊朗,近年逐漸邁入換血,本次來台的球員多為1994年後出生,儘管平均身高198.5公分在參賽隊伍中僅次於加拿大,但連續征戰造成球員疲勞,更有3名球員有傷勢困擾。

同樣進入換血的中華藍,雖在體力、人員調度上略有優勢,但少了Q.戴維斯、周柏臣兩名禁區大將,能否擋住伊朗內線強攻,將成為本場勝負關鍵。

▲▼瓊斯盃男籃,中華白對菲律賓, 陳盈駿。(圖/記者季相儒攝)

▲中華白陳盈駿。(圖/記者季相儒攝)

以世大運為班底的中華白則將迎戰奪冠熱門立陶宛,立陶宛不僅身材高大,戰術執行、進攻傳導也相當優異,三分火力更是驚人,場均出手34.1次、命中率44%皆高居本屆第一。

《ETNEWS新聞雲》22日同樣從下午1點起直播4場賽事,1點為印度對上菲律賓、3點中華白迎戰立陶宛、5點伊拉克對決南韓、7點中華藍強碰伊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再創黃金世代!瓊斯盃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中華隊瓊斯盃戰況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