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人捲入混凝土車遭拖行17公尺 「腳踏車」救了她一命

婦人捲入混凝土車遭拖行17公尺 「腳踏車」救了她一命。(圖/記者謝侑霖翻攝)

▲腳踏車卡車底,讓婦人沒有直接被輾過。(圖/記者謝侑霖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雲林報導

斗六市17日一輛大型車因視線死角,停等紅燈起步時將一名騎著腳踏車婦人捲進車底,將其拖行17公尺,但她只有背部多處擦傷,並無大礙,還自行從車底爬出,連員警看到都直呼「太幸運了」!

警方表示,這名婦人上午騎著腳踏車在成功路停等紅燈後,準備直行通過大學路,結果廖姓司機駕駛預拌混凝土車從成功路右轉大學路,剛好是視線死角,因此被連人帶車被捲進車底,廖男行駛了10幾公尺後,才因為民眾告知發現撞到人,不過停車後她也自行從車底爬出,送醫檢查後,僅背部及頭部擦傷。

▼事發路口。

婦人捲入混凝土車遭拖行17公尺 「腳踏車」救了她一命。(圖/記者謝侑霖翻攝)

警方調閱監視器及行車紀錄器發現,婦人停紅燈的位置剛好在混凝土車的視線死角,幸好婦人有腳踏車緩衝,才沒有太大傷勢,但也呼籲大型車駕駛人轉彎或起步時,應特別提高警覺、小心駕駛,並提醒民眾盡量與大型車輛保持距離,紅燈起步要特別注意周遭車輛的行駛動向,以免發生災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