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飛機誤25分也願意! 貓頭鷹睡不飽...瞇眼躲起落架艙

▲▼貓頭鷹、貓頭鷹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貓頭鷹太過可愛,飛機延誤也沒關係,此圖非事件的貓頭鷹。(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國際機場(Portland International Airport)日前發生一起班機延誤事件,乘客們不但沒有生氣,還心平氣和待事件處理完畢,原來,讓大家願意等待的其實是一隻「超萌貓頭鷹」。最後,工作人員花費25分鐘才將「凶手」順利救出。

據《KPTV》報導,14日早上,一架準備飛往加州尤利卡(Eureka)的半島航空(PenAir)班機在進行起飛安全檢查時,維修人員發現一隻貓頭鷹眼瞇瞇的停在起落架艙裡面,隨即通報動保人員前來處理。此停機棚附近常有貓頭鷹出沒,因此維修人員推測,應該是晚上時,不小心進到落架艙裡。最後,動保人員仔細的將牠引出來,放進籠子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報導,半島航空發言人表示,發現時都有向乘客說明,他們也非常能理解,大家也都從窗戶看整個救援過程,時間上花費25分鐘,救出後大家甚至拍手叫好。

關鍵字: 貓頭鷹飛機延誤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