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2海獅朋友傷癒野放 甜蜜「親親」一起奔回「大海」

▲海獅放生前親親。(圖/ThePMMC)

▲走吧!我們回大海吧!(圖/ThePMMC)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海獅Buoy和Canoe終於可以重回大海,牠們彼此親了一下,接著一起往廣闊的海洋奔去,重回自由的場面相當感人。牠們剛被救起時似乎是因為採集不到食物而消瘦,如今在保育員的照顧下,身體狀況已經恢復。

美國加州海洋哺乳類保育中心(Pacific Marine Mammal Cener)18日野放了2隻救援的海獅Buoy和Canoe,意外記錄下動人的一幕。影片中,運輸籠打開後,Buoy率先衝下沙灘,但牠並沒有直奔大海,而是停下來等Canoe跟上,還互相親親了一番,才一起跳呀跳地回到大海的懷抱,從興奮的步伐看得出來,「回家」是牠們期待已久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看著野生動物回到大自然的懷抱覺得很感動,而Buoy和Canoe等待彼此的溫馨互動更讓人覺得可愛,希望牠們可以在海洋中平安地生活,繼續繁衍下一代。

關鍵字: 海獅野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