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2個月雲豹寶寶「搶拿奶瓶」!眼神明亮無辜 花紋絕美

▲雲豹寶寶。(圖/翻攝自多倫多動物園)

▲寶寶眼睛好漂亮,小手捧著奶瓶像在說「我自己拿!」(圖/翻攝自多倫多動物園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多倫多動物園2個月大的小雲豹抱著奶瓶喝奶,這對雙胞胎天生帶著一對明亮大眼睛,經常擺出無辜的表情,實在太可愛了!保育員透露,2隻寶寶中一隻越來越頑皮,另一隻就是小乖乖。

雲豹媽媽帕瓦蒂(Parvati)5月13日生下2隻健康的寶寶,剛出生時體重分別是1.78公斤和1.81公斤,由於媽媽沒有照顧寶寶因此保育員馬上接手,現在雙胞胎每天要吃4餐,除了喝配方奶還搭配雞肉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雲豹寶寶。(圖/翻攝自多倫多動物園)

▲寶寶總是一臉無辜,身上的花紋非常美麗。

保育員說,這對雙胞胎的個性截然不同,深色的寶寶很好動頑皮,一見到奶瓶會用超快的速度急著喝,另一隻顏色較淺的寶寶雖然也很有活力,但個性比較安定。現在寶寶發出的聲音就像是小鳥在叫,牠們也喜歡跑來跑去、探索還很愛爬來爬去,不過牠們最樂此不疲的就是打架遊戲了,總是玩鬧著撲倒對方。

雲豹目前已列為瀕臨絕種的動物,而台灣的雲豹也已經絕種,目前台北市立動物園僅剩16歲的老奶奶雲新,牠是2001年查獲的走私個體,還有不久前從德國烏帕塔動物園(Wuppertal)來台的漂亮小女生Suki。

關鍵字: 雲豹雲豹寶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