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墜降、氧氣罩還落下..心都涼一半 她傳遺言給夫:我愛你

泰伊遇飛機迫降,趕緊傳遺言給老公大喊「我愛你」。(圖/翻攝自Viral YouTube)

▲泰伊返國遇飛機迫降,氧氣罩都掉落下來,情況相當危險。(圖/翻攝自Viral 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39歲的泰伊(Nickola Tye)16日搭廉航「Jet2」從西班牙返回英國時,在起飛不久後就出現緊急狀況,甚至連氧氣罩都掉落下來,讓她心裡涼了一半,決定拍下飛機的緊急時刻,並傳訊息給老公與母親喊出「我愛你」,事後影片引起討論。

影片中,只見機艙內所有氧氣罩都掉落下來,每個人都在慌亂之中戴上氧氣罩,一旁還不時傳來小孩的哭鬧聲,場面相當驚險,有如電影般的情節。

綜合外媒報導,泰伊並沒有和家人同行,事發當天才剛結束伊維薩島(Ibiza)的派對,準備返回英國,沒想到就遇上最害怕碰上的事,她決定錄下影片,並給丈夫、媽媽留下遺言。

泰伊遇飛機墜降,趕緊船遺言給老公。(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泰伊趕緊傳遺言給老公和媽媽。(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泰伊錄下當時情況並在臉書寫道,「只聽見機長用廣播不停大喊『緊急,緊急,準備降落』,不久之後氧氣罩就掉下來,飛機開始降落,我的人生沒有這麼恐怖過...」

報導指出,當時機上約有180名乘客,在飛機起飛不久就遇上這樣的事,最後迫降巴塞隆納機場,但幸好還是平安返回英國。事後,泰伊表示,飛機最後迫降巴塞隆納機場,抵達平地時,機長還不停安慰每個乘客,不過機上的人沒辦法停止哭泣,真是太可怕了。

對於這次的意外,Jet2航空公司發言人解釋,是因為微小的技術問題,才會導致此次的迫降,「我們對於受到影響的乘客表示最誠摯的歉意」,最後也強調「他們的安全和舒適是我們一直以來最重要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