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去幫我盛飯!貼心汪汪叼來空碗 吐出「超圓飯糰」加料

▲黃金獵犬幫主人盛飯,居然吐出一顆飯糰。(圖/翻攝自Zhou Zhenhua臉書)

▲黃金獵犬:主人~幫你特製「熱呼呼」的飯糰。(圖/翻攝自Zhou Zhenhua臉書,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你看過會盛飯又會捏飯糰的狗狗嗎?。中國一名飼主叫養了6年的黃金獵犬幫忙裝飯,汪汪叼著空碗回來後,從嘴巴吐出一顆超圓的飯糰,超厲害的盛飯技術讓大家驚嘆!影片近期在網路上流傳開來,引起網友討論。

短片中,主人說著「去給我盛一點飯來!」,收到指令的汪星人搖著尾巴,開心走向廚房,等到牠咬著碗送回來後,爸爸見到裡面居然是空的,正想說「飯呢?」,這時黃金獵犬展現超高技巧,從嘴巴送出一顆飯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經由主人的剪接變得相當逗趣,許多大陸的寵物網站也紛紛轉貼。臉書帳號「Zhou Zhenhua」PO出,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著,「太搞笑了啦哈哈」、「我也想訓練我家的狗狗這樣」、「萌到不行!」、「這好強~但我家沒辦法牠是吃貨QQ」、「那...主人這飯還要不要吃呢」。

▼影片。

一只能帮主人盛饭的金毛,哈哈哈哈不管让我先笑一会

Zhou Zhenhua 貼上了 2017年7月20日

  

關鍵字: 黃金獵犬飯糰盛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