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誰才是貓!壁虎瘋狂追紅點 喵星人竟「一見鍾情」盯著

實習記者呂思樺/採訪報導

貓咪喜歡追著雷射筆發出的紅點跑,但你有想過不只貓,連「壁虎」都超愛玩嗎?網友陳野雞21日在臉書社團貼出一則影片,只見貓咪「鴨鴨」一動也不動地,盯著窗戶外的壁虎瘋狂玩追紅點。野雞爸形容鴨鴨當時根本像是「一見鍾情」了,連紅點也不追,反而是壁虎自己玩了起來,直呼「到底誰才是貓!」

玩追紅點比貓咪還瘋的壁虎!(圖/網友CuGi Chen提供。)

▲比貓咪玩得還瘋的壁虎!(圖/網友陳野雞提供,下同。) 

▼喵本尊「鴨鴨」,名字源自爸爸撿到時,牠全身東山鴨頭的味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玩追紅點比貓咪還瘋的壁虎!(圖/網友CuGi Chen提供。)

影片中只見鴨鴨背對著鏡頭坐著,然後一直盯著窗戶外的壁虎,而壁虎則是不停地追著紅點。野雞爸提到當時情形,原本是鴨鴨吵著要吃零食但又忽然安靜,所以想用雷射筆試著吸引牠注意,只是沒想到打開雷射筆,「被吸引來的竟然是壁虎!」而鴨鴨就像影片裡一樣一動也不動,只是盯著壁虎看,一直到關燈睡著前都是這樣,讓爸爸以為牠是一見鍾情了。

而這段影片才貼出短短半天,便吸引了超過一萬人按讚,網友看完紛紛笑翻留言,「貓貓整個傻眼」、「貓皇:原來我之前追紅點是這麼的愚蠢」、「壁虎收編了」、「壁虎捕燈,肥貓在後」、「天啊!第一次覺得壁虎滿可愛的。」而若是真如野雞爸所說,鴨鴨是一見鍾情的話,只希望這隻貓咪男孩能跟牠的壁虎終成眷屬囉!

▼影/到底誰才是貓啦~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米克斯貓鴨鴨壁虎追紅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