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斯盃/中華藍少Q延長退白 球評:勝在成熟度

2017年07月21日 23:02

▲2017瓊斯盃,中華藍vs中華白。(圖/記者林世文攝)

▲中華藍擊退中華白,勝在成熟度。(圖/記者林世文攝)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中華藍白隊在瓊斯盃21日上演兄弟鬩牆,延長賽後中華藍以87比83擊敗白隊,球評李雲翔表示,雖然藍隊少了Q.戴維斯在禁區多少有點影響,不過他們的防守把握、經驗和成熟度還是優於白隊,也是最終取勝的關鍵。

►再創黃金世代!瓊斯盃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此役藍隊因少了Q後,球員需要輪番上陣頂替他的位置,李雲翔說,嚴格來說藍隊目前重在調整,對凱爾的防守比較吃力,而白隊奪勝企圖心強,再加上第三節三分外線發揮,因此後來雙方打得比較糾結,甚至進入延長賽。

不過延長賽中,白隊在關鍵時刻的處理球細膩度不夠、臨場的戰術應用不如藍隊成熟,且經驗也較為不足,再加上藍隊加強了防守,最終藍隊只能吞下敗戰。

中華藍目前戰績4勝3敗,與伊拉克、菲律賓並列第三,而中華白則是2勝5敗排在倒數第三。

►全力爭冠!U12世界盃少棒賽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U12世界盃少棒賽戰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