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潘武雄開轟單場4安 統一下半季桃園首戰中斷桃猿5連勝

統一獅隊潘武雄。(圖/統一球團提供)

▲統一獅隊潘武雄。(圖/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歐建智/桃園報導

統一獅上半季在桃園球場只拿到1勝,今天(21日)是桃園下半季首戰、桃猿下半季第1場主場,利用安打串連,潘武雄6次打擊有5次上壘、5打數有4支安打且轟出2分砲,統一以13比5擊敗桃猿,奪得4連勝、中斷桃猿5連勝。

桃猿上半季在桃園取得破紀錄的半季主場25勝5敗紀錄,其中對統一獅是9勝1敗,唯一1敗是5月25日,未料到在桃園下半季首戰就輸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獅此役打出18支安打,潘武雄單場6次打擊有4支安打、1次保送、1次盜壘成功,單場3分打點,繼去年5月25日之後,再度單場4支安打,本季第5轟、第4盜成功。唐肇廷有單場3安,捕手林祐樂只有1安但有3打點。

桃猿在6局下王由柏融轟出右外野陽春砲,連12場全壘打,再度刷新隊史紀錄,距離中信兄弟保持的聯盟單隊單季連13場開轟紀錄只差1場。王柏融是個人本季第18轟,追上中信兄弟陳子豪並列全壘打王。

桃猿先發投手賽格威投4.2局,被9支安打、2次三振、2次保送,8失分,挑戰10勝反吞5敗。統一先發投手廖文揚5局被6支安打,4次三振、失5分,奪本季第3勝。

統一獅1局上一出局後唐肇廷二壘安打,潘武雄敲出安打攻佔一、三壘,蘇智傑補上安打先馳得點。2局上一出局後朱元勤右外野三壘安打,林祐樂一壘滾地球出局但送回朱元勤,攻進第2分。

獅隊在3局上陳傑憲右外野二壘安打,唐肇廷犧牲短打送到三壘,潘武雄被保送,蘇智傑左外野高飛犧牲打打進1分,潘武雄盜壘成功後陳鏞基右外野安打又得1分,買嘉儀左外野二壘安打打進單局第3分。

桃猿3局下劉時豪中外野安打,連2次三振後,藍寅倫右野安打,王柏融打出一壘滾地球,球打中一壘壘包變成安打,劉時豪得分但藍寅倫回本壘被觸殺。桃猿在4局下一出局陽耀勳中外野二壘安打,梁家榮左外野安打攻進1分。

統一在5局上唐肇廷左外野安打、潘武雄中外野安打占一、三壘,一出局後陳鏞基高飛犧牲打又得1分,買嘉儀觸身球、朱元勤保送成滿壘,林祐樂左外野二壘安打再得2分。

統一在6局上陳傑憲左外野二壘安打,一出局後潘武雄中外野安打送回1分,蘇智傑打到二壘,造成二壘手接球失誤,二出局後高國慶中外野安打帶有1分打點。

桃猿在6局下王柏融轟出右外野陽春砲,朱育賢與陽耀勳再連續安打,統一換由林岳平中繼,桃猿一出局占二、三壘,詹智堯打成二壘滾地,林志祥「過山洞」漏接因此再追2分。

統一在8局上唐肇廷安打上壘,潘武雄轟出2分全壘打,蘇智傑再右外野二壘安打,利用暴投到三壘,一出局後高國慶內野滾地送回來得分。

►全力爭冠!U12世界盃少棒賽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U12世界盃少棒賽戰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