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Velvet」JOY瘦成螞蟻腰! 難得露肚嚇壞粉絲

Red Velvet。(圖/CFP)

▲JOY剛出道時,因身材骨架較高大,常被拿來和其他團員比較。(圖/CFP)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Red Velvet成員各個外貌出眾、唱跳實力堅強,擁有許多粉絲愛戴,每次回歸,除了造型是歌迷欣賞的重點之外,團員JOY的身材也時常引起關注,此次以《Red Flavor》(빨간 맛)回歸,她似乎又再小了一號,在前往《音樂銀行》錄影的路上,穿著短上衣露肚裝,纖細螞蟻腰讓眾粉絲驚艷。

JOY腰瘦。(圖/翻攝自Youtube/tv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OY每次回歸,身材都再更小一號。(圖/翻攝自Youtube/tvNVstar

JOY腰瘦。(圖/翻攝自Youtube/Vstar)

Red Velvet於21日前往音樂節目《音樂銀行》錄影的路上,JOY率先入場,一身白色短上衣,露出纖纖細腰,側面看完全沒有小腹,甫出場就吸引眾人目光,在全員集中合照時,還有男歌迷大吼告白:「秀英啊!(JOY本名)妳若笑了,我也好開心!」惹得JOY也忍不住大笑。

▲貼文取自「최고의 성형은 다이어트」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事實上,JOY剛出道時,因身材骨架比其他團員高大,即使已是標準體重再更瘦一些,畫面上看起來仍擺脫不了「肉肉的」形象,甚至曾被攻擊腿粗,不過3年來她堅持減肥,每次團體回歸都能明顯發現她又小了一號,過去她的健身教練也曾透露,她特別注重的動作主要是針對大腿內側訓練,躺平後雙腳90度直立舉起,接著慢慢往兩側開合,加上適當控管飲食,才有現在健康美的形象。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