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大黃金幫馬麻照顧中途小貓 讓牠們在身上「踩來踩去」

▲▼大黃金幫馬麻照顧中途小貓 讓牠們在身上「踩來踩去」。(圖/翻攝自dcjanelle/YouTube)

▲臉都扁了XD(圖/翻攝自dcjanelle/YouTube)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照顧動物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決定養寵物更需要責任感。美國一個貓咪中途之家都會把貓咪的生活情況拍攝下來,分享到網路上,貓咪們雖然可愛卻也精力旺盛,淘氣起來誰都無法招架,因此苦了這個家庭主人的大狗Murkin。但Murkin卻也不會生氣,讓牠們踩來踩去,甚至還會溫柔的陪牠們睡覺。

脾氣好的Murkin一直都是中途小動物的「狗大哥」,但小貓咪們卻常常不把牠放在眼裡,一下子用貓爪賞牠巴掌、一下子爬上牠的頭頂跳來跳去。不管這群「小惡魔」怎麼鬧,Murkin都維持一貫的好脾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urkin 的主人把這些點滴錄成許多短片,在YouTube上大受歡迎。許多網友看了之後,都紛紛讚賞狗大哥的好脾氣,「狗狗真的好溫柔」、「他們都知道要忍耐小孩子XD」、「裡面的貓咪都照顧得好漂亮啊!」、「中途真的是很辛苦的工作,你們好棒!」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汪星人中途之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