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西元幾年? 費德勒與納達爾再爭球王寶座

2017年07月21日 21:03

Rafael Nadal(左)與Roger Feder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Rafael Nadal(左)與Roger Feder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三個大滿貫冠軍皆被「費爸」費德勒(Roger Federer)跟「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拿下,兩位分別在溫網跟法網皆未輸掉任何一盤,並且將在最後一個大滿貫賽美網爭奪世界球王,你覺得今年是西元幾年

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在17日發表一篇文章,指出現任球王莫瑞(Andy Murray)跟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的傷勢和還不成氣候的新人,讓今年的男子網球就像回到過去一樣,由36歲的費德勒跟31歲的納達爾稱霸各大網球賽事。

感覺像是個童話故事」,回憶起今年神奇表現的費德勒說,去年花了長時間復健手術過的膝蓋,他選擇在過去12個月只參與7場關鍵賽事,優異表現卻讓他在2017年積分榜僅次於納達爾。儘管費德勒謙虛的認為,自己沒辦法在一年拿下3個大滿貫冠軍,賭盤卻看好他在8月28日的美國網球公開賽奪冠。

壓軸登場的美網將成為世界球王之爭,也是唯一一個費德勒跟納達爾尚未交手過的大滿貫賽,能否看到費、納在冠軍賽交手,將會是今年的觀戰重點。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