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位主廚輪流上菜!「印象派畫作餐點」美得像藝術品

點評:這個餐點美的像幅畫耶!

▲▼美食展 客+好時光&繽紛台灣。(圖/記者華少甫攝)

▲Yellow Lemon黃檸檬的「Yellow Art」,以慕斯為底,巧克力機器人跟馬卡龍、抹茶紅豆蛋糕為輔。(圖/記者華少甫攝)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2017年台灣美食展21日在世貿一館展開為期4天的展覽,分成許多攤位,「繽紛台灣」展區連續4天會展出不同主廚的餐點,1天展出6間餐廳,一共24間店,除了飯店、西餐廳、手創料理、甜點坊、還有義法餐廳,希望給饕客更多的體驗。

▲▼美食展 客+好時光&繽紛台灣。(圖/記者華少甫攝)

▲▲繽紛台灣展區香格里拉台灣遠東飯店的天鵝蘿蔔酥餅。(圖/記者華少甫攝)

21日展出的餐廳,各家餐廳無不使出渾身解數,最吸睛的當屬Yellow Lemon黃檸檬的「Yellow Art」,以慕斯為底,巧克力機器人跟馬卡龍、抹茶紅豆蛋糕為輔,造型好看有噱頭,同時又讓人想大快朵頤。

▲▼美食展 客+好時光&繽紛台灣。(圖/記者華少甫攝)

▲繽紛台灣展區香格里拉台灣遠東飯店的荷塘白玉豆腐花。(圖/記者華少甫攝)

細數這次展出的餐廳,21日有賦樂旅居、香格里拉遠東飯店望月樓、國賓大飯店A CUT牛排館、Yellow Lemon黃檸檬、樂埔町、美福大飯店晴山日本料理;22日有法朋烘焙甜點坊、君悅酒店寶艾西餐廳、名人坊、秋山居留香樓、台南老爺行旅甘粹餐廳、The Gaya Hotel;23日有亞都麗緻大飯店天香樓、亞緻大飯店頂餐廳、大地酒店喜歡廳、老爺酒店純‧歐法料理、誠品行旅In Between之間、漢來蔬食;24日則是君品雲軒廳、Joseph Bistro想想廚房、麟手創料理、SABATINI CUCINA深庭義式餐廳、Eagle義來藝去藝法餐廳、王朝大酒點玉蘭軒。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星野集團最新「OMO7高知」6月開幕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