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送傷患「襲臀」2妙齡女 脫軌消防員新婚半年就伸狼爪

▲新北市某消防員以「詳細檢查」為由揉捏女子臀部,現遭記過免職。(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黃姓消防員因違反比例原則要求女患者脫褲評估傷勢,遭消防局記過免職。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消防第一大隊民生分隊隊員黃子傑去年8月才剛結婚,未料新婚半年就在今年2起救護勤務中,涉「違反比例」要求2名年輕女傷患脫褲檢視傷勢,並對意識清醒的患者不斷揉捏臀部,事後遭當事人投訴,事件上報消防局本部後,黃員已遭記2大過免職。

黃員今年2月28日下午5時許接獲通報,出勤一起中山路二段上的車禍救護案,一名22歲女子坐在後座因機車自摔受傷,向救護表示左膝蓋、右肩疼痛,未料黃員卻要求要「脫褲子仔細檢查」,並用手不斷摳弄裸露的臀部,前後2次檢查時間約1分半鐘

▼新北市消防局第一大隊隊長尚少華表示黃員行為違反比例,檢視救護畫面後認定失職,決不護短。
▲黃姓消防員因違反比例原則要求女患者脫褲評估傷勢,遭消防局記過免職。

未料4月時,黃員故技重施,也要求另名因車禍受傷的女子脫下牛仔褲檢查,讓女子事後感覺受辱投訴大隊,案件從板橋第一大隊呈報到消防局總局後,局本部馬上成立調查小組並調閱車內監視器,認定黃員行為「違反救護比例原則」,7月初召開人評會記2大過免職。

新北市消防局第一大隊隊長尚少華表示,涉案的黃員從事消防工作已經有8年,今年12月分發到板橋民生分隊,他到隊後任務雖都能順利完成,但表現並沒有特別突出,且當事人已經承認不當行為,予以記過免職。

▼黃員事後坦承救護行為過當,已經接受處分離職。(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黃姓消防員因違反比例原則要求女患者脫褲評估傷勢,遭消防局記過免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