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老蕭拍這支MV被酸爆 網友直呼:想當那顆檸檬

▲維他露。(圖/業務提供)

【廣編】

圖、文/維他露提供

「好想當那顆檸檬啊!」月前老蕭領軍的獅子合唱團與維他露基金會合作,推出2017年的年度公益歌曲「新鹼民song啦」。當中的一幕就是以獅子合唱團咬檸檬露出可愛表情,並配合歌詞「快跟酸檸檬說BYEBYE」宣傳網路生活5PEACE的理念。

實維他露基金會,從去年就在關注網路議題,希望能讓網路文化更加提升,今年與獅子合作推出這首MV,是希望能藉由獅子的魅力,與動人的歌曲,感染這個社會,遇到資訊能先思考,辨明資訊真假,在將正確訊息傳遞出去。此外,每當新鹼民Song啦被分享/按讚/留言一次,維他露基金會就捐1元給台灣兒福機構,快點動動手指作公益,將這首好歌分享給你的朋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