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只想早點回家...小黑80%燒燙傷 痛到發抖仍乖巧給換藥

▲只想早點回家...小黑80%燙傷 痛到發抖仍乖巧給換藥。(圖/圖/網友艾莉授權提供)

▲小黑堅強的模樣讓人好心疼。(圖/網友艾莉授權提供,下同)

記者闕雁琳/採訪報導

按編:大火把家燒光...台中小黑80%燙傷 老翁無力負擔醫藥費

台中新月湖的黑狗因為一場意外的火災遭火紋身,全身有80%的燒燙傷,飼主無力負擔醫藥費只好求助愛媽幫忙。近日愛媽艾莉表示,小黑恢復的狀況良好,雖然每次換藥,牠都會痛到發抖,但是不叫也不反抗,只是靜靜地站在原地讓醫生換藥,似乎是趕快康復早點和家人團聚,乖巧的模樣讓她看了好心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火把家燒光...台中小黑80%燙傷 老翁無力負擔醫藥費。(圖/網友艾莉授權提供)

▲小黑當時全身有80%的燒燙傷。

愛媽艾莉說,小黑從剛受傷初期到現在,傷口復原的狀況良好,精神也明顯好轉許多,而且牠非常堅強,「這麼大的傷口換藥的時候一定很痛,但小黑卻忍住不叫也不鬧就連醫生也都稱讚牠是個勇敢的孩子,小黑很努力的想活著回家,想回去陪在主人身邊」。

艾莉表示,飼主一家人也很有心,他們怕小黑自己在醫院會孤單、會怕,所以只要有空閒的時間,就會來醫院看牠,從新社到市區至少一個多小時的路程,幾乎不缺席。前幾天小黑看到主人來的時候,尾巴搖到都快斷掉了,連食慾也變好了。另外她提到,飼主家正在重建當中,老翁當時跌倒的傷口已經沒事了,而重建費用將由老翁的子女負擔,請網友不用擔心。

▲只想早點回家...小黑80%燙傷 痛到發抖仍乖巧給換藥。(圖/圖/網友艾莉授權提供)

▲▼目前恢復的狀況良好,偶爾會到外面散散步。

▲只想早點回家...小黑80%燙傷 痛到發抖仍乖巧給換藥。(圖/圖/網友艾莉授權提供)

小黑的恢復狀況穩定,但是傷口面積太大,擔心會有感染的問題,這幾天會安排轉院讓牠到醫院接受高壓氧的治療,讓傷口癒合速度可以加快。艾莉也提到,目前小黑的醫藥費已經足夠,非常感謝網友們的熱心幫助,後續將會再補上募款費用的明細,「希望大家能為小黑加油打氣,讓牠可以趕快好起來」。
 

艾莉貼上了 2017年7月19日

關鍵字: 台中小黑換藥新月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