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男隨機性侵反被咬斷鼻子:當時只要是女的,都可以!

▲處男一時精蟲衝腦,反而賠上自己的鼻子。(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處男一時精蟲衝腦,反而賠上自己的鼻子。(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省雷波縣一名34歲鐘姓男子13日看完A片,克制不住慾望,帶著一把刀到隨機找尋作案目標,最後不僅沒達成目的,還被反咬下鼻子,血濺滿臉。他被捕後表示,「當時只要是女的,我都可以。」身高只有142公分,一直找不到交往對象,至今仍是處男,才會出此下策,案後被警方刑事拘留;而被害女子屬於正當防衛,無需負擔刑責。

綜合陸媒報導,被害人黃小青(化名)13日騎著電動機車去上班,經過三甲街道甲南大道時,被嫌犯攔下,還被強行拔走車鑰匙。鐘男說完「美女,上班去啊?」就將女子拖往一旁小樹叢,看到獵物擔心呼救,他就越開心,冷笑一聲後說,「這裡沒人,你喊破喉嚨也沒用!」

黃女趕緊拿出身上的手機和錢包,哀求道「值錢的東西都在這,全給你了,求求你放了我。」但一點用也沒有,被脅迫將衣著脫光,後來急中生智,狠狠咬住嫌犯的鼻子,用盡全力將半個鼻子扯下來,再撿起身邊的衣服和裙子,逃離現場,邊跑邊確認男子有沒有追上來,直到看見路人後,趕緊借電話報案。

三甲派出所、椒江刑偵大隊、三甲邊防派出所陸續趕到現場,半小時後,在離案發不到500公尺的地方找到嫌犯,只見男子滿臉是血,痛苦地躺在地上哀號,帶上嫌犯被咬掉的鼻子,送往附近醫院急救。鐘男向警方表示,父母在三甲收垃圾,20歲就跟父母到椒江打工,因為身高只有142公分,一直找不到交往對象,至今仍是處男,當天在手機上看完A片,色慾薰心,才會帶著刀出門犯案。

▼被性侵的陰影,會在女生腦海中留下一輩子的陰影。(圖/達志/示意圖)

女性,恐懼,性侵。(圖/達志/示意圖)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