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主演《軍艦島》感謝名單有「喬妹」 導演回應了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南韓年度大片《軍艦島》由黃晸玟(黃政民)、蘇志燮、宋仲基、李貞賢和金秀安主演,描述日本殖民統治時期,在軍艦島內被日軍強制徵用的400餘名朝鮮百姓改變命運的故事。該片日前舉行試映會後,韓媒發現電影片尾「感謝名單」中,出現宋慧喬的名字,讓人聯想是否與「未婚夫」有關,導演柳昇完則出面回應了。

▲▼《軍艦島》感謝名單有「宋慧喬」! 導演:與劉亞仁有關。(圖/車庫娛樂提供、翻攝自宋慧喬IG)

▲宋仲基主演電影《軍艦島》感謝名單有「宋太太」(圖/車庫娛樂提供、翻攝自宋慧喬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宋CP」自從5日閃電公開將於10月31日舉行婚禮後,兩人一舉一動都成了關注焦點,宋仲基退伍後以《軍艦島》回歸大銀幕,日前舉行試映會後,韓媒發現電影片尾的「特別感謝」(Special Thanks To)名單中,竟出現了宋慧喬的名字,讓人不盡與「未婚夫」宋仲基聯想在一起,引起討論。

▲▼《軍艦島》感謝名單有「宋慧喬」! 導演:與劉亞仁有關。(圖/翻攝自劉亞仁IG)

▲宋慧喬名字出現在感謝名單,導演回應與「他」有關。(圖/翻攝自hongsick  IG)

事實上,特別感謝名單是由導演和製作團隊擬定的,將特別想要感謝的演員們、導演們的名字也一同放入電影片尾。對於「宋太太」名字出現在其中一事,導演回應表示不是因為宋仲基,而是跟演出《辣手警探》的演員劉亞仁有關,因為宋慧喬與男方同一家經紀公司,該片拍攝時,女方曾送咖啡車應援,「讓我們能享用到食物的人名字都會放上去」,笑笑解釋「喬妹」名字出現在感謝名單中的原因。

▲宋仲基和宋慧喬的結婚日期被指藏有真愛密碼(圖/CFP)

▲宋仲基放閃喊宋慧喬「我愛的人」,兩人將於10月31日結婚。(圖/CFP)

另外,宋仲基在19日試映會上,問到宋慧喬曾拒絕代言三菱時,他表示「慧喬拒絕代言看到新聞才知道的,當時看到在心中鼓掌」,若自己也接到該廣告的要約,他也會拒絕的,一種正常的反應,接著護航說:「現在她成了我最愛的人,對於過去的行動真心感覺得做得很好。」大方放閃,力挺未婚妻的決定。《軍艦島》將於8月18日在台上映。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