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椒塞爆下體 ...人妻捉姦超狠 本人火辣照片曝光!

2017年07月21日 12:12

▲塞辣椒正宮長相甜美,個性潑辣,竟在小三下體內塞辣椒。(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塞辣椒正宮長相甜美,個性潑辣,竟在小三下體內塞辣椒。(圖/翻攝自每日郵報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正宮與小三的戰爭手段似乎越來越兇殘。日前震驚網路的一段影片,一名越南女子因為捉姦在床,竟夥同友人強行對小三施虐,更將辣椒塗抹在小三的下體,相當潑辣兇殘。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越南23歲女子黎香奈兒(Ly Chanel)正處於懷孕三個月的幸福期,卻意外發現自己的老公竟然在外偷吃長達7個月之久,在她追蹤之下,11日夥同了姊妹淘一同到摩鐵捉姦,並當場對小三施暴,一群人將辣度23度的朝天椒硬塞進女方下體「懲罰」,而老公陳凱歐(Chien Keo)卻完全沒有事。

▲塞辣椒正宮長相甜美,個性潑辣,竟在小三下體內塞辣椒。(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香奈兒和老公剛得知懷孕3月,竟接著發現老公劈腿。

消息曝光後,香奈兒的行為受到網友正反面評價,有很多人不解,為了香奈兒不對老公懲罰,而是要對小三下手?她表示,「女人可以很容易原諒,但是絕對不會忘記,忌妒是讓人痛苦的,她(小三)會知道這一點的。」「就算很多人討厭我,但這就是生活,無法討好每一個人。」

但仍有網友認為,「這樣的做法真的太殘忍。」外遇不該只怪女人,男人也是要負責任,畢竟一個巴掌拍不響。當地警方表示,目前尚未收到對香奈兒的指控。檢察官則表示,如果該案收到報案且成立的話,香奈兒就必須接受罰款。

▲正宮夥同友人虐小三,辣椒塗下體。(圖/翻攝至越南網站2sao.vn)

▲正宮夥同友人虐小三,辣椒塗下體。(圖/翻攝至越南網站2sao.vn)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