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斯特最後推文仍關心世界! 「與台灣同在」曾慨捐60萬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天團聯合公園(Linkin Park)在台上霸氣不羈,私底下其實是6個溫暖的大男孩,2009年曾來台開唱,當時台灣被莫拉克颱風肆虐,他們二話不說捐出美金2萬元(約台幣60萬元)協助賑災。20日主唱查斯特(Chester Bennington)被發現於家中上吊,沒想到他的最後推文,無關自我、無關團體,仍在關心這個世界。

查斯特最後推文。(圖/達志影像、翻攝自查斯特IG)

▲查斯特於家中上吊,令所有歌迷措手不及。(圖/達志影像、翻攝自查斯特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悲痛…「聯合公園」主唱查特斯上吊輕生】相關新聞

查斯特最後推文。(圖/翻攝自查斯特推特)

▲查斯特最後轉貼文章,呼籲大家減少使用塑膠。(圖/翻攝自查斯特推特)

查斯特在推特上的最後一則貼文,是轉推一名科學作家19日所刊的文章,內容是講述人類自1950年來,已製造出近70億噸的塑膠垃圾,足夠覆蓋整個曼哈頓至地下2哩,希望藉此呼籲所有人減少使用塑膠。只是才隔1日,他的遺體就於美國時間上午9時,在洛杉磯住家中被發現,令所有粉絲措手不及。

▲「聯合公園」。(圖/翻攝自「聯合公園」臉書)

▲聯合公園2009年來台時,曾慨捐60萬賑災。(圖/翻攝自聯合公園臉書)

事實上,聯合公園時常慷慨解囊、救助困頓,2009年來台開唱時,得知台灣遭莫拉克颱風重創,二話不說在搭機離開前,表示願意捐出美金2萬元(約台幣60萬元),希望能幫助賑災,並鼓勵台灣民眾勇敢重建家園,「他們的心與台灣同在」。

►【悲痛…「聯合公園」主唱查特斯上吊輕生】相關新聞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