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SUV你也有份?納智捷全新車款「U5」預計九月亮相

跨界SUV你也有份?納智捷全新車款「U5」預計年底亮相(圖/翻攝自Luxgen)
▲Luxgen最新小型跨界SUV「U5」,正式定裝照日前也在大陸網站首度曝光。(圖/翻攝自Luxgen,以下同)

記者游鎧丞/台北報導

許久未有動作的Luxgen(納智捷),本次一出手就是要要震撼小型跨界SUV市場!原因無他,據了解旗下最新小型跨界SUV「U5」,也將在近期先行於大陸市場亮相,隨後正式在台灣發表。

倘若真是如此,對於向來在小型跨界SUV市場尚未多有著墨的Luxgen而言,全新「U5」的現身,想必也將直接衝擊到現今當紅炸子雞「Honda HR-V」的既有版圖!

跨界SUV你也有份?納智捷全新車款「U5」預計年底亮相(圖/翻攝自Luxgen)
▲單就本次定裝照來看,可發現U5整體外觀可說是徹底翻新現行Luxgen的設計語彙。

身型尺碼將會來到長4,395、寬1,763、高1,594mm、軸距2,620mm的全新「U5」,透過大型水箱護罩、黑色輪弧線條、特殊側燈設計,成功營造出「跨界」的車格設定,也較老大哥「U6 Turbo EcoHyper」多了幾分運動跑格氣息。

至於在內裝部分,雖說原廠尚未有正式資訊;但外界一般盛傳,全新U5很有可能導入全新12吋大型中控資訊螢幕,並增列自動停車輔助系統,徹底表徵Luxgen近年來致力於行車科技的成果。

跨界SUV你也有份?納智捷全新車款「U5」預計年底亮相(圖/翻攝自Luxgen)
▲動力上,全新U5很有可能沿用現行的1.6L自然進氣引擎設定。

至於最為重要的動力規格上,預計U5很有可能與現行S3,共用相同的1.6L自然進氣引擎設定(116匹、15.3公斤米),並採用CVT無段變速箱配置。

不過為加強產品實力,也有一說全新U5將會搭載1.6L渦輪引擎(167匹、25公斤米);但不管為何,倘若售價操盤得宜,相信這款全新「納氏」作品,仍有相當本事搖盪台灣車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