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妻墮胎失敗..上天臺跳樓嫌熱 跳河「泡著」讓警傻眼

▲▼浙江省嘉嘉興市劉姓男子逼老婆墮胎不成,氣得跳河降火氣。(圖/翻攝自《騰訊新聞》)

▲浙江省嘉興市劉姓男子只說天氣太熱,想降火氣,其他都未透露。(圖/翻攝自《騰訊新聞》,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省嘉興市一名32歲的劉姓男子在醫院裡跟老婆爭吵,逼對方墮胎卻不成,他氣得上身赤裸跑到頂樓狂喊「我要跳樓!」,雙腳在天臺懸空的晃呀晃,最後走出醫院外來到河邊,當著員警的面一言不發跳河,再自己游回岸上。劉男表示,被太陽曬得太熱了,跳到河裡降溫而已。

據《騰訊新聞》報導,劉姓男子18日上身赤裸在嘉善縣中醫院門坐在頂樓,有時候還會站起來走來走去,稍有不慎就會摔落在地,行為相當危險,期間他還一職狂喊「我要跳樓!」並往樓下丟雜物,差點砸傷路人。劉男自殺的舉動,也驚動了醫院的醫護人員與病患,一樓也聚集了多名民眾圍觀。

▲▼浙江省嘉嘉興市劉姓男子逼老婆墮胎不成,氣得跳河降火氣。(圖/翻攝自《騰訊新聞》)

員警接到民眾報案後趕到現場,並好聲相勸劉男下來,但對方始終不肯。在警方多次勸阻下,劉男從天臺爬下來,面對員警的詢問,他始終都沒有應聲,默默地走向院外的河邊走去,什麼都不說就跳下去,讓一旁的員警相當傻眼。

劉男跳下去過不久就游回岸邊,也是一言不發走回醫院裡。警方事後表示,劉男是在頂樓曬得太熱了,想跳到河裡降降溫,但對方始終不肯透露想輕生的原因。有知情群眾表示,劉男在醫院裡跟老婆爭吵,逼迫對方墮胎不成,氣得跑去頂樓想跳樓輕生。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