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鐘內慘死 安東葉爾欽過世1年…遺作纏綿畫面曝光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星際爭霸戰》魅力男星安東葉爾欽(Anton Yelchin)去年6月在自家被愛車撞死,當時他頭部、肺部遭外力猛撞導致1分鐘內就慘死,驚人噩耗震驚全球。安東葉爾欽生前遺作《情留波爾圖》今年即將上映,預告釋出引起大批影迷無限懷念。

▲▼《情留波爾圖》安東葉爾欽。(圖/車庫娛樂提供)

▲▼安東葉爾欽遺作《情留波爾圖》曝光。(圖/車庫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情留波爾圖》安東葉爾欽。(圖/車庫娛樂提供)

《情留波爾圖》由獨立電影大師吉姆賈木許監製,並由威尼斯國際影展最佳紀錄片得主蓋伯克林爾所執導,氛圍迷離、纏綿悱惻的《情留波爾圖》是向法國名導亞倫雷奈的《廣島之戀》致敬,電影更被知名影評讚譽為「獻給愛戀與電影藝術的癡迷情書」,為安東葉爾欽留下永遠令人緬懷的銀幕形象。

電影描述逃離外交官家庭紛擾的美國男孩(安東葉爾欽 飾)與跟隨教授戀人的法國考古學系學生(露西盧卡斯 飾)兩個異鄉人,在葡萄牙北方的海港城市波爾圖相遇、相戀。預告中他們在考古挖掘場一見傾心,在餐廳怦然心動,還在床上纏綿悱惻度過激情夜晚。雖然在一起短短時間但多年後2人仍在朦朧的記憶中,試圖找回最浪漫的往日。《情》片8月25日在台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NEWS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