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要39歲了! 舊東家「93首經典MV」包成生日大禮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孫燕姿將在23日歡度39歲生日,前東家華納音樂為了替她慶生,決定21日中午12點,把過去發的9張專輯、2張精選輯當中,一共93支孫燕姿的歷年MV一次上線,做為送給她的生日禮物,也希望粉絲能在這一天回味孫燕姿的經典作品,喚起粉絲開心的回憶。

▲孫燕姿經典歌曲MV重新上線。(圖/華納提供)

▲孫燕姿經典歌曲MV重新上線。(圖/華納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納音樂將孫燕姿過往在華納發行的9張專輯、2張精選輯中共93首歌的MV一口氣上線,過去網路不發達,許多孫燕姿的MV沒有即時被上傳至網路上,有些甚至在KTV才能看見。她2000年出道以一首《天黑黑》紅遍大街小巷,獨特嗓音讓人印象深刻,也譽為華語「四小天后」之一,這次的93支經典作品中,包括《天黑黑》、《綠光》、《我不難過》、《愛情字典》、《風箏》也將收錄其中。

華納音樂表示,粉絲只要在「藍色點唱機」Fb粉絲專頁以公開形式,分享孫燕姿任一支MV,並標註上「#燕姿生日快樂」,即有機會獲得孫燕姿的限量水晶膠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