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吳岱豪傷退 中華藍遭立陶宛痛宰20分

▲▼ 威廉瓊斯盃-中華藍對立陶宛。(圖/記者黃克翔攝)

▲周儀翔。(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魏立信/台北報導

中華藍20日在瓊斯盃男籃迎戰歐陸勁旅立陶宛,此役防線潰堤,遭到對手三分外線轟炸,65比85慘敗,苦吞2連敗,禁區戰將吳岱豪也受傷退場,恐對禁區戰力造成影響。

此役賽前,籃協理事長丁守中親臨中華藍的休息室打氣,更頒發100萬元的加菜金鼓勵球員在場上打出最佳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休息3場後復出的周儀翔,此役開局就連拿8分,可惜中華藍擋不住立陶宛的三分攻勢,單節被飆進5顆三分彈,首節20比26落後。

第二節中華藍一度靠著蔣淯安的三分球將差距縮小到僅剩2分,但立陶宛一波11比0的攻勢再度擴大領先,所幸靠著曾文鼎的三分球以及胡瓏貿籃下擺進壓哨球,上半場打完暫以37比45落後。

▲▼ 威廉瓊斯盃-中華藍對立陶宛。(圖/記者黃克翔攝)

▲于煥亞。(圖/記者黃克翔攝)

易籃後,立陶宛在內、外都不斷轟炸中華藍防線,此時吳岱豪又因救球飛出場外撞到看板,退場休息,中華藍的防線也就此瓦解,被立陶宛將差距擴大到20分。

中華藍末節攻勢零星,也早早就換上替補陣容應戰,最終以20分差吞敗。周儀翔進帳16分,于煥亞11分,團隊命中率僅33%,反觀立陶宛,投籃命中率45%,其中三分球34投15中,命中率高達44%。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再創黃金世代!瓊斯盃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中華隊瓊斯盃戰況

關鍵字: 2017瓊斯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