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被日本男友偷問鑽戒款式 吳怡霈甜笑:想在沖繩辦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吳怡霈20日替好姐妹宋米秦代言記者會擔任主持人,受訪時聊起人妻話題,笑說自己目前穩定交往中,但婚禮先緩緩。她說,男友很想婚,曾經透過妹妹去問她鑽戒款式,她一知道後,立刻叫妹妹拒絕他,「因為求婚除了落淚跟YES,,但我還沒READY,可能有點措手不及,希望不要那麼急。」

▲吳怡霈熱戀男友,預約沖繩婚。(圖/記者林思妤攝)
▲吳怡霈熱戀男友,預約沖繩婚。(圖/翻攝臉書,記者李毓康攝)

目前和擔任日本老師的男友交往5年,吳怡霈20日出席記者會,被問到求婚一事,笑說男友曾透過妹妹,偷問她喜歡的鑽戒款式。但她一知道,立刻說:「叫他不要做這樣的事。」吳怡霈解釋,目前和男友感情很好,「但求婚除了落淚跟YES,不是說不想跟他結婚,但我還沒READY,可能有點措手不及,希望再緩緩,不要那麼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戒指問題,男友也曾問過,婚禮是否要照傳統習俗的長桌的BUFFET?吳怡霈笑說,男友每次都從每次都從媒體看她新聞,還會問她:「寫的是真的嗎?」、「為什麼要透過媒體才能知道對結婚的看法?」她說,結婚這件事就順其自然,也是適婚年齡,大概在明後年吧。而宋米秦也笑說:「男友該不會回,還是我去當記者?」

吳怡霈說,男友很想結婚,但自己希望再等等。如果真的要結,台灣和日本會各辦一場,日本部分尊重男友的家人,但希望在沖繩辦,「愛紗和GIGI都喜歡,我也想,乾脆伴娘都找結過婚的,應該會很有(新聞)點。」

▲▼宋米秦 FA LAIYA法婡雅新品上市記者會。宋米秦,王思平,吳怡霈(圖/記者李毓康攝)
▲王思平、宋米秦和吳怡霈好姐妹出席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