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頭歪成45度看裙底 洪棠崩潰:太噁心!

▲洪棠崩潰:日男頭歪成45度看裙底。(圖/翻攝自YouTube)

洪棠崩潰:日男頭歪成45度看裙底。(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藝人洪棠日前上《2分之一強》聊到自己覺得哪國人最怪,排行榜上最紅一名是日本人,讓她直呼不可思議,「他們太壓抑,平常工作要很有禮貌,晚上好像就要放鬆⋯」她就提到自己有一次到日本旅行,結果被騷擾。

洪棠當時到日本旅遊,當天剛好穿著短裙,結果發現對面的男子盯著她的裙底看,小禎立刻接話,「他在等妳哪一刻曝光」,覺得太噁心,所以她翹腿再把包包壓在腿上,沒想到她的腳怎麼移,對方的頭就跟著怎麼動,甚至把頭歪成45度看,讓她當場傻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洪棠的闡述外,法比歐不解,甚至拜託夢多告訴他不是真的,「把一個機器人當女朋友?甚至幫機器人取名,一開始以為是開玩笑,沒想到有幫她準備飯吃、跟她聊天⋯我真的不知道是日本人變態、笨還是很流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