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斯盃/台灣內戰21日上演 陳盈駿:勇敢打就對了

2017年07月20日 19:27

▲瓊斯盃,中華白陳盈駿。(圖/記者魏立信攝)

▲陳盈駿。(圖/記者魏立信攝)下同

記者魏立信/台北報導

以世大運代表隊為班底的中華白將於21日出戰老大哥中華藍,身為白隊領袖的陳盈駿並不想給自己以及隊友太大的壓力,他表示:「勇敢去跟他們打就對了!」

去年白隊1分險勝藍隊,當時身在藍隊的陳盈駿今年改披中華白戰袍,將帶領年輕球員挑戰老大。「如果說一定要贏藍隊的話,對大家壓力都太大,只要把內容打好,勇敢與他們打就對了。」陳盈駿說,「而且藍隊壓力更大,他們有輸不得的壓力。」

▲瓊斯盃,中華白陳盈駿。(圖/記者魏立信攝)

陳盈駿今年在瓊斯盃連續5場得分都上雙,場均17分、6籃板、5.3助攻,對於自己現在的角色,他希望能增加自己的領導特質,「教練希望我能成為更好的領導者,做的更多、撐起球隊,這有是我對自己的目標。」

陳盈駿認為,領導者不但要有出色表現,也要能與隊友、教練保持良好溝通,他強調,不論是現在待在白隊或是以後入選國家隊,都希望能扮演好自己的角色,發揮特質。

對於明日與中華藍的內戰,白隊總教練帕克表示,儘管Q.戴維斯受傷缺陣,但藍隊仍是一支經驗豐富的球隊,所以依舊會登錄洋將凱爾,不過他也不認為白隊居於下風,「藍隊只是年紀比較大而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再創黃金世代!瓊斯盃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中華隊瓊斯盃戰況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