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麥克風「逼逼」怪叫! 《隧道》崔振赫穿越來了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演員崔振赫長相帥氣、身材高挑,近期出演戲劇《隧道》展現精湛演技,穿越20年的新穎題材在韓收視率表現亮眼,他20日受邀為韓式料理餐廳開幕站台,特地飛往台灣出席活動,場上麥克風卻突然發出怪音,彷彿《隧道》穿越重現,讓他站在台上只能露出靦腆傻笑。

▲▼韓國巨星『崔振赫』720穿越來台, 為韓虎嘯Tigerroar韓國年糕專賣店開幕站台。(圖/記者張一中攝)

▲崔振赫時隔2年訪台。(圖/記者張一中攝)

崔振赫退伍後首度訪台,時隔2年再與粉絲問候,他帶著燦爛笑容說:「真的很久才來到台灣,非常感謝這麼多人來看我,隔了這麼久再來跟大家問好,覺得很感謝也很榮幸。」剛結束《隧道》的他,自爆不愛做料理,「拍戲的話很忙,之前曾經連續15天都通宵拍戲,休息的時候就會什麼都不想做,像一隻蚯蚓一樣動都不動,懶在家不做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巨星『崔振赫』720穿越來台, 為韓虎嘯Tigerroar韓國年糕專賣店開幕站台。(圖/記者張一中攝)

▲崔振赫與場外粉絲招呼。(圖/記者張一中攝)

不過,現場麥克風不斷出現「逼逼」怪叫,彷彿《隧道》劇情重現,崔振赫被問到如果可以穿越過去想改變什麼事?他態度正面:「這個問題有點難,我從過去到現在活得很努力而且沒有後悔,所以不會特別想改變什麼。」至於最喜歡女友做什麼菜?他則是哀怨笑喊:「那得要我先有女朋友!」時隔2年再來見粉絲,他也表示希望未來以好的作品與見面會跟大家見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