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除網路食品謠言!食藥署設「食安資訊百貨專櫃」解憂

▲▼食藥署21日將在世貿一館展區設立「食安資訊百貨專櫃」。(圖/翻攝自食藥署官網)

▲食藥署21日將在世貿一館展區設立「食安資訊百貨專櫃」。(圖/翻攝自食藥署官網,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食藥署21日將在世貿一館展區設立「食安資訊百貨專櫃」,幫助民眾了解食品標示、食品添加物的用途、辨別網路謠言的真偽,並在現場設置「百貨集點贈」5個關卡,用遊戲有趣的互動,把食安五環及食品相關規定傳遞給民眾。

台灣美食展21日在世貿一館登場,食藥署也在展區設立「食安資訊百貨專櫃」,提供民眾查詢政府開放資訊,包括食品標示、食品添加物的作用、合法添加量、餐廳或食品工廠是否有依規定進行食品業者登錄、如何破除網路謠言等資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吸引更多民眾到場參與,食藥署特別在展區設置「百貨集點贈」食安知識學習闖關遊戲,一共有5個關卡,讓民眾能清楚了解安五環及食品相關規定,把食安素養落實在日常生活中。此外,完成5個關卡的民眾,可以獲得一份禮物。

食安資訊百貨專櫃活動攤位舉辦時間為21至24日,位置在世貿一館D810攤位,D區電梯旁。食藥署不定時會在展區加碼「食來運轉,歡樂食客」有獎徵答活動,答對的民眾可以獲得精美單柄牛奶鍋。

▲▼食藥署21日將在世貿一館展區設立「食安資訊百貨專櫃」。(圖/翻攝自食藥署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