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斯盃/高砲塔立陶宛來襲 中華藍出戰鎖定ETNEWS直播

2017年07月20日 17:00

▲第39屆瓊斯盃,立陶宛。(圖/記者林世文攝)

▲立陶宛職業隊實力不容忽視。(圖/記者林世文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2017年瓊斯盃男籃20日進入第6天賽程,《ETNEWS新聞雲》持續送上APP直播服務,晚間7點中華藍將要出戰立陶宛,士氣略為低迷的中華藍,能否從高砲塔部隊拿下勝利,請持續鎖定《ETNEWS新聞雲》。

中華藍近來狀況不斷,先是戴維斯因傷瓊斯盃報銷,禁區頓失依靠,且傷勢還不明朗,得分主力周儀翔因故無法出賽,前晚輸給伊拉克後,周俊三也痛斥球員場上專注不夠。

立陶宛由普列奈職業隊出征瓊斯盃,普列奈在上季的立陶宛甲級聯賽,以聯賽第六名成績打進季後賽,但因屬小市場,球員流動率大,此次班底多為剛轉入球隊,或從二、三級球拉上來。

不過這支立陶宛隊伍,仍非省油的燈,球風以大量長人掩護尋找出手機會為主,同時長人還有外線能力,也得以在戰績榜上名列領先。

需要一場勝利提振士氣的中華藍,能否在今晚擊退立陶宛捍衛主場,持續觀賞《ETNEWS新聞雲》帶來的APP直播服務。

瓊斯盃20日賽程。

▲瓊斯盃20日賽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再創黃金世代!瓊斯盃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中華隊瓊斯盃戰況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