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哪種體型最受歡迎? 陽光肌肉男竟不是冠軍

▲5種男人身形調查(圖/翻攝自www.glam.jp) 

▲這5種身形,你最愛哪一種?(圖/翻攝自www.glam.jp)

時尚中心/台北報導

健身風氣盛行,男人們都瘋狂操肌,渴望變身人人垂涎的鮮肉。但最近有支影片,讓5種體型的男人脫光光、展示身材線條,讓網友投票選出最愛的身材,陽光肌肉猛男竟輸給纖細、圓滾滾的身形,跌破眾人眼鏡!

▲5種男人身形調查(圖/翻攝自YouTube)

▲每位都只穿著內褲,大方展示身材線條。(圖/翻攝自YouTube)

日本媒體《GLAM》在7月16日釋出影片,找來5種體型的男人,分別是纖細(Slender)、有微微線條(Toned)、精實(Fit)、肌肉(Muscled),最後則是健康的圓滾滾的身材(Chubby),每一個人走到畫面中央,都脫光光,只穿著黑色CK內褲,展示身形及肌肉線條。

▲5種男人身形調查(圖/翻攝自glam.jp IG)

▲陽光肌肉男的線條,讓有些人害怕。(圖/翻攝自glam.jp IG)

影片最後詢問網友留下「最愛身形」,僅有些許人選擇有肌肉線條、健康膚色的4號肌肉男。網友留言:「看起來好Man」,但也有人對滿身肌肉有反感,直說「太壯有點可怕」。

▲5種男人身形調查(圖/翻攝自YouTube)

▲有網友認為三種偏瘦的男生,身形相差不大。(圖/翻攝自YouTube)

多數女網友喜歡偏瘦的身材,認為1號纖細的身材穿衣服很好看、很時髦;2號的身材,帶有微微線條就超讚!另外5號圓滾滾男,也是大獲好評,網友認為「圓滾滾最棒」、「很可愛」、「抱起來舒服」。

▲5種男人身形調查(圖/翻攝自YouTube)

▲有點肉的男生,其實也很受歡迎。(圖/翻攝自YouTube)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NEWS時尚雲》粉絲團

▼快來挑出你心中最愛的男人身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