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河馬寶寶太可愛 冰淇淋公司製作甜蜜「費歐娜風味」

▲▼河馬寶寶費歐娜。(圖/facebook/Cincinnati Zoo & Botanical Garden)

▲河馬寶寶費歐娜與父母。(圖/facebook/Cincinnati Zoo & Botanical Garde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史上最可愛早產河馬寶寶費歐娜(Fiona)出生後就廣受大家喜愛,每一次超萌舉動都被美國辛辛那提動物園拍成影片,並上傳網路讓所有人融化。現在,俄亥俄州一家冰淇淋公司宣布,要以費歐娜推出新口味「Chunky Chunky Hippo」,藉此歡迎6個月大明星的誕生。

▲▼河馬寶寶費歐娜。(圖/facebook/Cincinnati Zoo & Botanical Garde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當地媒體《Cincinnati News》報導,費歐娜風味是一款以太妃糖為基底,加上鹽烤花生及牛奶巧克力所製的冰淇淋,目前只有在當地才有販售,每一次販售的 收益都會捐給動物園做基金補助。冰淇淋公司負責人表示格雷特(Robert Graeter),「我們很更高興在今年推出額外的夏天風味」,「Chunky Chunky Hippo」是本季的重點,也可以幫助到動物園。

費歐娜自從1月24日出生後,就成為當地家喻戶曉的名人,甚至很多人透過網路認識牠,第一次下水與父母見面的影片,已有百萬人的點閱率。辛辛那提動物園表示,費歐娜現在的體重來到356磅(約161公斤),也有越來越多時間與父母相處。

關鍵字: 費歐娜Chunky Chunky Hippo辛辛那提動物園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