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他要搶我皮包」 國中生求愛阿姨「請妳跟我交往!」

2017年07月20日 11:25

網紅一篇發文值多少?女模T妹爆料「業界價碼」高到嚇人

▲T妹說自己被國高中生搭訕,讓她哭笑不得。(圖/翻攝T妹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路人氣女模Tiffany Chen(T妹)童顏巨乳,擁有火辣身材,經常拍攝辣照分享在臉書粉專,非常受到網友的歡迎,可以說是「大小通吃」的人氣王。她20日凌晨在個人臉書PO文表示,「今天又被國高中生搭訕,還以為對方要搶我皮包,結果是說『我想跟你交往!』」讓她哭笑不得「我可以做你阿姨了」。

T妹表示,今天「又」被國高中生搭訕,死都不肯走,本來以為對方是來搶皮包的,沒想到卻不斷跳針說「我可以認識妳嗎?我想跟妳交往!」她不理會直接走掉,但對方打死不走,走到哪就跟到哪,讓她很無奈、想直接說「我可以做你阿姨了!」

雖然網友笑回「妳看起來像國中生」、「表示T妹在國高中生市場,超受歡迎的」、「小鮮肉殺手」,但T妹說,不行,不能「跟未滿18歲喇舌,會被公審、對方父母提告、律師跳出來說『觸犯兒少性剝削防制罪』」,她也是會怕的,大家還是乖一點好!

 ▼T妹臉書全文。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