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聽爺桃機與警筆談找失智妻 走失90分鐘團圓相擁落淚

▲奶奶與丈夫走散後,獨自一人呆坐在第一航廈。(圖/翻攝自內政部警政署航空警察局粉專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88歲的武姓老翁日前和84歲的老伴搭機從香港抵達台灣,沒想到走出空橋時卻失散了,他擔心患有失智症的妻子可能會發生狀況,急得向地勤人員求助,最後總算在航警的幫助下順利團員。老先生見到老奶奶平安無事,趕緊上前抱住還忍不住落淚,也讓這場90分鐘的驚魂記畫下完美的句點。

武姓老翁17日晚間搭乘長榮航空BR-870班機從香港返抵台灣,當時已經是晚間8時許,走出空橋時他以為余姓妻子就像以前一樣跟在後面,沒想到取行李時才發現人不見了,他焦急得循原路回去尋找卻沒有結果,等了又等直到晚間9時30分左右才向地勤人員求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翁老先生相當擔心患有失智症的妻子可能會發生狀況,就算航警已經介入協助還是急得坐立不安,知道自己聽力不好,還會直接寫字和警員溝通。所幸,警員在接獲通報10分鐘左右就在第一航廈出境北側移民署處發現余姓老奶奶,當時她一個人坐在椅子上看起來相當無助。

警員趕緊帶著老奶奶返回第二航廈與翁老先生團圓,2名老人家雖然才失散90分鐘,再次見面時仍忍不住當場相擁而泣,畫面十分溫馨。事後警方也乾脆好人做到底,不但主動幫忙推行李,還協助這對恩愛的老夫妻搭計程車平安返回台北住處。

▼走失90分鐘的奶奶見到丈夫,2人都忍不住落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