莽夫地院輾斃律師被收押 重傷妻靠葉克膜撐3天仍不治

▲李女經成大醫院開刀搶救,仍不敵死神,傷重不治死亡。(圖/記者林悅攝)

▲李女經成大醫院開刀搶救,仍不敵死神,傷重不治死亡。(圖/記者林悅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發生在7月17日下午台南地院西側通道追撞命案,被洪姓丈夫駕車自後追撞身受重傷的李女,經成大醫院全力搶救後,仍延至19日晚上6時36分許傷重不治身亡。

死者李女係於17日下午在另名死者黃姓律師陪同下,前往台南地院與洪姓丈夫打離婚官司,協議結束後,李女與黃姓律師沿台南地院西側斜坡通道步行要走到黃姓律師停車處途中,遭其洪姓丈夫駕駛紅色廂型車自後加速追撞,造成黃姓律師當場死亡,李女重傷,經台南市消防局119勤務中心,出動救護車火速馳抵,將李女緊急送往成大醫院急救。

李女經消防局救護車送成大醫院急診處急救,成大醫院急診醫護人員檢傷後,發現李女大量內出血及多處骨折,馬上進行開刀手術搶救,生命狀況不穩,手術一直持續到18日凌晨零時許才完成,惟李女傷勢嚴重,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

成大醫院18日上午指出,李女因頸椎骨折、胸部及腹部大量出血、四肢多處骨折以及腎臟破裂,生命徵象不穩定,經手術後,目前以葉克膜維持生命,18、19日2天是危險期,院方全力醫治中。惟李女傷重沒有挺過危險期,於19日晚上6時36分許不治死亡,使本案2名被害人皆死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