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遮了!賽琳娜新MV點上假雀斑 舒淇素顏照也沒在怕

▲雀斑女神賽琳娜、舒淇。(圖/翻攝自Hung Vanngo、舒淇IG)

別再遮雀斑了,賽琳娜與舒淇都沒在怕雀斑見人。(圖/翻攝自Hung Vanngo、舒淇IG)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還在擔心自己臉上的雀斑嗎?別再遮了,美國流行小天后賽琳娜(Selena Gomez),為了拍攝她的新MV《Fetish》,請來化妝師幫她點上頑固的小瑕疵,刻意打造自然的風貌;但要說到雀斑女神,就不得不說女星舒淇,她也經常在IG上傳素顏照,完全沒在怕,所以雀斑女孩們,快愛上自己與生俱來的特色吧!

▲賽琳娜。(圖/CFP)

▲賽琳娜越來越有女人味,難怪擁有大批粉絲。(圖/CFP)

賽琳娜近日推出新歌MV《Fetish》,12日上架至今已有2500萬的點閱率,但仔細看才發現,這支MV有夠省錢,從頭到尾只拍賽琳娜的下半張臉,讓人不得不盯著她的妝容端詳。

為了打造完美妝容,賽琳娜邀請到知名化妝師Hung Vanngo跨刀幫忙,但要營造出完美無瑕、又如素顏般的裸妝,化妝師特地在臉頰與鼻子處,點上咖啡色的斑點,創造出若有似無的雀斑感。

▲雀斑女神賽琳娜。(圖/翻攝自Hung Vanngo IG)

▲賽琳娜新MV《Fetish》整支都在特寫臉部。(圖/翻攝自Hung Vanngo IG)

相較賽琳娜的「人工雀斑」,舒淇臉上的斑點可是全天然,雖然她在出席各大活動、場合時,都會用妝容把雀斑遮掉,但私底下的舒淇,卻經常在IG上傳自己的素顏照,完全沒在怕斑點見人,且放眼時尚圈,同樣有許多化妝師會刻意留下模特兒的雀斑,營造自然的氛圍。

▲雀斑女神舒淇。(圖/翻攝自舒淇IG)

▲舒淇經常上傳素顏照,能看到明顯的雀斑。(圖/翻攝自舒淇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