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前後傳奇隊伍大PK 滑翔機崔斯勒:夢一會打爆夢二

▲傳奇球星崔斯勒現為BIG3聯盟總教練。(圖/達志影像)

▲傳奇球星崔斯勒現為BIG3聯盟總教練。(圖/達志影像)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每當接近國際賽時,媒體跟網友都會討論到底哪一屆的美國夢幻隊比較強。身為夢幻一隊的傳奇球星,同時也是現在BIG 3聯盟的教練「滑翔機」崔斯勒(Clyde Drexler)18日接受訪問時被問道,如果被譽為史上最強的夢幻一隊跟夢幻二隊進行比賽誰會贏,他毫不猶豫的回答說「夢幻一隊能打爆二隊

▲最強的夢幻一隊由喬丹領軍。(圖/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喬丹為首的夢幻一隊當年平均勝分高達43.8分。(圖/達志影像)

為什麼被夢幻一隊譽為史上最強?以1992巴塞隆納奧運美國隊為例,以「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為首的12名球員就有11名最後進入了名人堂,包辦了17座總冠軍和15座年度MVP,當然這些都是結果論,該屆的比賽不僅以8勝0敗奪下金牌,平均勝分高達了43.8分,至今仍然是難以超越的紀錄。

至於夢幻二隊則是以「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領軍,配合其他90年代的中生代球員,在1994年的世界盃也是以全勝之姿獲得金牌,被認為是能夠威脅夢一的超強球隊。

「夢幻一隊能打爆二隊」,崔斯勒並沒有把話說死,畢竟已經過了20年,球迷和球員心中各有一把尺。只是當回憶起來,崔斯勒依然覺得身處的「夢一」才是經典!

▼1994年歐尼爾的夢幻二隊當年被認為能夠超越前輩。(圖/達志影像)

▼夢幻二隊由歐尼爾為代表。(圖/達志影像)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