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齡回春!李宇春手抱小火龍 比萌歐陽娜娜帶獨角獸

▲歐陽娜娜、李宇春手抱玩偶。(圖/CFP)

▲歐陽娜娜(左起)、李宇春都手抱玩偶走上街,成為最新時尚配件。(圖/CFP)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流行趨勢更迭快速,從藝人們的穿搭就能察覺一二,但現在當紅的並非哪個大牌的包款,或是必買的衣服款式,而是一隻小玩偶!近日青春無敵的歐陽娜娜無論到哪,都會帶上她可愛的獨角獸玩偶,別以為這是她17歲的專利,大陸藝人李宇春近日也戴上她的玩偶上街,這種「反差萌」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李宇春新GUCCI廣告美呆(圖/品牌提供)

▲中性氣質的李宇春詮釋GUCCI女裝依舊好美。(圖/品牌提供)

李宇春過往都以中性打扮亮相,成為GUCCI品牌大使後,裝扮起來更是走在時尚尖端,這份酷酷的氣質與帥勁,詮釋男裝、女裝都好看;不過近日被鏡頭捕捉到的她,穿搭依舊中性休閒,只是手上的這隻布娃娃這麼回事?仔細一看,有點神似寶可夢中的小火龍。

這樣的反差萌意外獲得好評,網友們大呼:「好可愛阿!」、「李宇春抱小火龍啊?」、「變成小可愛了~」

▲歐陽娜娜、李宇春手抱玩偶。(圖/CFP)

▲李宇春展現反差萌,手抱小火龍超古錐。(圖/CFP)

但抱玩偶的不只李宇春,歐陽娜娜也愛帶上她的布娃娃,這隻白色的獨角獸,看得出來是娜娜的心頭好,不管走到哪,只要有娜娜的身影,獨角獸就會出現,倒是娜娜日前這身丹寧連身褲,搭配上Tod‘s天藍色拼接的包款,跟獨角獸實在好搭,不愧是17歲的少女。

▲歐陽娜娜、李宇春手抱玩偶。(圖/CFP)

▲歐陽娜娜、李宇春手抱玩偶。(圖/CFP)

▲歐陽娜娜到哪都要帶著她的獨角獸。(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