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線故事更新!《FGO》第三特異點「俄刻阿諾斯」開放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人氣手機遊戲《Fate/Grand Order》於今 7 月 19 日宣布,將正式開啟遊戲主線故事新篇章「第三特異點:封鎖終局四海 俄刻阿諾斯」,將同步向台、港、澳三地玩家開放全新故事內容。

主線故事更新!《FGO》第三特異點「俄刻阿諾斯」開放(圖/樂聚多提供)

本次故事將回到西元 1573 年的大航海時代,舞臺是傳說中的無盡之海「俄刻阿諾斯」,熟悉 Fate 系列的玩家們都知道俄刻阿諾斯這一名詞曾經出現在《Fate/Zero》之中,征服王伊斯坎達爾(亞歷山大大帝)畢生遠征便是為了尋找它。

而俄刻阿諾斯一詞來源於古希臘神話,它是大洋河流之神的化身,環繞陸地的海洋,任何流動的水脈最終都將匯入其中,因此被稱作陸地的盡頭,無盡之海。本次《FGO》故事中,它將作為人理燒卻的事件背景出現在歷史特異點中,而由玩家所扮演的各位御主,將在這片神話之海與傳說中的大海盜們,圍繞聖杯展開新的冒險。

首先登場的是,為英國開闢了大航海時代之路的「弗朗西斯・德雷克」,歷史上的這位船長也是第一位完成環球航行的英國海員,作為海盜傳奇的她,更是曾擊退過西班牙的無敵艦隊。本次在《FGO》中她將以 Rider 的職階登場,同時也是繁中版首位五星 SSR 等級的 Rider 從者。

主線故事更新!《FGO》第三特異點「俄刻阿諾斯」開放(圖/樂聚多提供)

本次還有另一張令人注目的四星 SR 等級的 Rider 從者,卡面上的御姐和羅莉雙人組是大航海時代赫赫有名的女海盜「安妮・伯妮&瑪麗・瑞德」,兩者之間更是有著強大的羈絆,在男性為主的海盜時代,憑藉著自己出眾的能力活躍在大海之上,實力可是不容小覷。

主線故事更新!《FGO》第三特異點「俄刻阿諾斯」開放(圖/樂聚多提供)

官方表示本次卡池中還有三位三星從者將登場,分別是戈爾貢三姊妹中的二姐—Archer尤瑞艾莉、舊約聖經中的古代以色列之王 Archer 大衛,以及特洛伊戰爭中的英雄 Lancer 赫克特。另外,本次卡池不僅新增多名從者,同步也加入了四張全新精美繪製、各具特色的概念禮裝,分別是「月之勝利者」、「另一個結局」、「指令詠唱」及「揚帆遠航」。

關鍵字:手機遊戲FGOFat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